close

瓜現在已經10個多月了,好像是已經開始會認人,跟他講話也似懂非懂樣,尤其是每天早上要出門時,我都還沒準備好 瓜似乎就知道我又要把她送到保母阿姨家,就在我忙著準備上班時他就開始耍賴,然後就像無尾熊樣的僅僅抓著你不放,此時真的很揪心ㄚ,但是理智告訴我,上班比帶小孩輕鬆多了,即使在怎麼不想上班,但是想到要帶瓜,我就整個人精神來了,抓緊時間上班去,我還真是糟糕的媽媽ㄚ

話說上禮拜,一直想幫瓜找雙透氣學步鞋,本來有家德國製的,結果說 這次鞋款進錯了,所以要等好久才會再進我要的款,只好繼續努力不懈的上網收尋資料,終於找到傑克與莉莉,於是乎幫我家瓜買了雙加拿大的手工童鞋

P1010004.JPG  

整雙皮革光想就知道一定透氣,而且還有可愛的小貴賓,粉嫩的顏色很適合夏天,bb仔整天爬來爬去活動量大,再加上他們體溫本身就比大人高點,所以容易流汗,如果穿雙不透氣鞋子,脫下來的霎那間,肯定燻死一堆螞蟻,老實說.我覺鞋子一定要穿好ㄉ,因為它會保護雙腳,且穿好的鞋子會帶你去好的地方,遇到好的人,這是我一直相信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