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5月29日歷經懷孕多個月的不適,終於順產小瓜仔,不過著實說也痛了我17個鐘頭,由凌晨的破水開始一直到我已經輕微發燒了,小瓜仔才甘願出來,真不懂都在水裡泡那麼久了,難道都不會趕快出來嗎?

他剛出來的那瞬間,我有種被嚇到的感覺,怎麼投會是橄欖球狀?膚色怎麼是灰的?夫妻倆都雙眼皮,怎麼生個單眼皮ㄉ?一堆問號在我腦海裡不斷跑出來,看到沒?我真的嚇到了,教科書裡都沒講剛出來的bb仔會是這樣 哈!! 

 泡過頭的小瓜仔

經過梳洗一番後,終於慢慢恢復血色

DSC00572.JPG  

好看多了,這時我才敢好好的看小瓜仔,不曉得其他媽媽是否也跟我一樣勒!!

 不過,講真的兩夫妻建立的家庭,一定要有小孩才能算是個完完整整的家庭,你看瓜爸依附有女萬事足的樣子 哈

DSC00576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